Artist |
Multifandom. Now ❤️ ZoSan, 藕饼 (Oubing), Venom, Thorki.
Nice to meet you all.
Feel free to comment and ask me anything. Though I can't read all the Chinese but got help translation from friends.

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gift to our event!!

40mKNIFE:

给越南小伙伴的1月锤基展Thorki Event - Our moment lasts forever画的明信片!神仙结婚啊!祝举办顺利\(^o^)/

【重要通知-明信片二刷】

因为目前有一张印刷瑕疵的存货不够了,我想着反正也要再去印,不如整套一起印了。

如果有错过的小伙伴还想要的,因为我不会再和现在的那个代理合作了,所以现在没有淘宝地址,就麻烦大家在评论里大家报个数吧,自己要多少就加上前面的朋友的数目继续报,30号的时候截止,然后就立马下印,印刷店家就是我国内本地的,可以自己去取了立马发货,元旦发完,然后我又得滚回东京了。

PS:之前收到有瑕疵的朋友,请来和我联系,我回国会一并给你补发,不用再去联系客服了。

以上!谢谢各位~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9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ushishio | Powered by LOFTER